之前拿到的都是向日葵的圖案,連老媽那包也是,讓人覺得真的有點囧

所以我把第三包向日葵送給也愛拼圖的朋友後(算是幫他們推廣),再去填了一次資料

因為是星期四填的資料,所以今天才送到,剛剛一拿起信封,在拆封那刻還真有點緊張

就有點像是頒獎典禮裡要打開信封看得獎的是誰的那種緊張感

心裡也盤算著如果又是向日葵該把拼圖怎麼處置才好,如果要送人要送誰

結果在打開的那一瞬間,當咕咭鼠書店的小卡掉出來的時候,才有點鬆了一口氣

 

既然確定是新圖案,當然就先幫它拍一張照囉!

咕咭鼠 體驗 

一樣是信封,DM,小卡和拼圖一起入鏡

 

這次拼起來有比較上手,花了大約5分鐘的時間,就把它完成了

咕咭鼠 體驗 2 

獨照

 

咕咭鼠 體驗 3 

所有東西合照

 

拼之前本來我還問我姊她這次要不要隔袋拼圖,不過後來還是沒有這樣做

因為這次只有一包,等老媽下班還要給她拼,還是得拆開袋子,這樣隔袋拼圖就沒意義了

我拼完之後,把拼片一片一片的拆開,接著再給我姊拼

我姊拼完之後,覺得這幅咕咭鼠書店實在太可愛了,當下超想把它買回來

我跟她說,FB上的I LOVE PUZZLE有很多人也是這樣,不過現在是補貨中,沒辦法買

所以剛好等到時候過年,如果有領到壓歲錢再拿去買就好了

 

而我媽晚上回家之後,又再把這幅拼了一次,她也覺得這隻咕咭鼠實在太可愛

所以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不久的將來,這幅咕咭鼠書店應該會被我們買回家吧!

只能說,這把熊熊的火,真的已經燒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