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熊早餐 

購入日期:2010/11/26

完成日期:2010/12/15

完成期間:2010-12/14~12/15

完成時間:約6~7小時

拼圖片數:1008片

完成大小:50CM x70CM

拼圖品牌:Ravensburger (德國)

拼圖產地:Germany

拼圖主題:QQ熊早餐時間 (Breakfast Time)

原圖繪者:Jörg Zahradnicek

拼圖類型:Standard puzzles

刀膜類型:Grid

 

QQ熊糖果是德國人很喜歡的一種糖果,喜歡到還特地為它畫了卡通人物,也就是QQ熊

這幅QQ熊是跟倫敦行李箱的NG品一起買的,本來只有買了小鎮廣場的行李箱

後來看到April的倫敦實物照之後,決定跟進,剛好也想買QQ熊系列的,所以就一起買囉!

不過這次寄回來的時候被抓包了(當天沒聽到郵差的聲音,結果他直接送去老爸的郵局qq)

也因為這樣,這幅這麼快就見光了(平常這種隱藏拼圖至少都會瞞一兩個月以上)

 

在Spanish Dancers拼完後,信心大增的老媽,迫不及待的想拼下一幅,於是我拿這幅出來拼

QQ熊早餐 2 

開盒照 

 

因為開始拼的時候已經11點半,所以一樣分類完,拼完邊就先解散了

QQ熊早餐 3 

 

隔天老媽下午排休假,所以下午繼續拼,因為她一拼起來就很難停下來,所以沒拍什麼照片

拼了一個小時多,大約把雛菊和三隻小熊拼出來,還有兩隻不完整的熊

QQ熊早餐 4 

雞蛋的比例好像不對,還是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雞蛋也比較大XD

 

晚上繼續拼,一開始把果醬跟第六隻小熊拼出來

QQ熊早餐 5 

 

接著本來下面兩隻不太完整的小熊也變完整了,刀子也整把拼好了

QQ熊早餐 6

 

接著第七隻小熊也就是最後一隻伴隨著麵包出現了

QQ熊早餐 7 

 

這時候大約是晚上九點半,老媽去洗澡,於是把我給支開了(以免我拼得太多)

可是沒想到前有狼後有虎,防了我卻忘了防我姊,結果她把起司的部份完成了

因為唸書唸累了的她說起司看起來超簡單,不趕快拼她覺得心裡會不舒服

QQ熊早餐 8 

 

接著我媽叫我去洗澡,因為我麵包的部份快拼完了,我跟老媽說,不可以拾我牙慧

麵包我要自己完成,叫她不能偷拼,卻沒想到我洗好澡出來......

QQ熊早餐 9 

 

不但麵包拼好了,連籃子也拼得差不多了,於是我質問說是誰偷拼的

偷拼的兇手---老媽卻不急不徐的指著我姊說,"都是她拼的,我沒有拼喔!"

我姊在一旁喊冤,沒想到剛剛偷拼老媽部份的她,現在卻得要做老媽的代罪羔羊

看了這個情況,我也知道大概是老媽偷拼的,不過沒辦法,拼了都拼了總不能拆掉重拼吧!

我姊拼到這邊也滿足了,又再回去繼續唸書,讓我跟老媽把剩下的部份完成

又拼了半小時之後,已經接近完成狀態

QQ熊早餐10 

 

最後老媽又理所當然的把我趕走,自己拼剩下的部份,大約十五分鐘不到就完成了

QQ熊早餐 

完成(再度創下1000片最快完成紀錄)

 

QQ熊早餐11 

日間完成照

 

拼完心得:

之前完全沒拼過實物風格的,這幅應該算是第一幅吧!(雖然有QQ熊,不過大體還是實物)

拼完之後覺得還不錯,之後應該還會在買QQ熊的系列吧!

這也是第一次拼Ravensburger的拼圖,先前就聽過大家推薦,拼了之後覺得真是名不虛傳

拼片品質都不錯,幾乎沒有不良拼片,屑屑也非常少,拼圖厚度也讓人拼起來手感很好

唯一可以算是缺點的部份就是拼片的密合度,不過這點也是讓我很疑惑的一點因為

說實在話,拼片的密合度沒有很鬆,可是如果要從A地移動到B地卻很困難,因為會散掉

這對於我們家的拼圖形態來說比較麻煩,因為我姊和老媽如果是明顯目標習慣先在旁邊拼

可是這幅的鬆度讓老媽有點困擾,最後只好先在盒子裡拼一層紙再在上面拼

而這樣的鬆度照理說成品應該會還滿平整的,可是不然,成品有幾片會微微凸出來

不過整體來說,除了日拼跟小雷之外,這是我拼過拼片最好的牌子,所以一定會再回購的

-------------------------------------------------------------------------------------------------------------------------

Gelini  QQ熊系列

QQ熊在台灣的知名度比較沒那麼高,以下有一些關於他們資料的基本問答集

Gelini 

QQ熊是什麼?

彩色的橡膠熊成員

每隻QQ熊都是獨特的,而且都有他們自己獨特相稱的顏色。此外,他們的個人特點,興趣還有心情都可以從他們的外表看出來。每一隻QQ熊都是獨一無二的。

QQ熊幾歲了?

大部分的QQ熊都還很小,大概不到十歲。

如果你覺得奇怪為什麼他們可以做大人做的事,因為他們同時是大人也是小孩子。

QQ熊知道什麼是負責的表現,但是同時他們喜歡無拘無束和享受歡樂。不過這全部都不衝突喔!

QQ熊誕生幾年了?

在1993年繪者畫了生平第一隻熊,這也成為今日QQ熊的基礎,一隻有著圓滾滾外表跟臉蛋的橡膠熊。

繪者:說實在話,它看起來真的很簡單,但是我很多的朋友希望能看到更多,不只是普通圖畫而已,接著連壓克力顏料畫的也出現了,這也是現今我們所看到的QQ熊。

QQ熊的個性

每隻QQ熊的個性都與他們的顏色有直接相關---但每隻熊都跟其他熊不盡相同!

這表示,最喜歡做白日夢來打發時間的QQ---DaBluu,不可能變成亮紅色。亮紅色的是最精力充沛的QQ---Rufus的顏色。而兩隻女生QQ,AnnaLinnDiRikki是更淺的黃色和藍色,也比較嬌小。最早出現的女生QQ---FreuleinFrieda是很活力充沛的,而這也可以從她的顏色亮粉紅色中看出來。

以上資料圖片來自:http://gelini.com/en/frequently-asked-questions

  

下面是他們的照片跟一些資料,詳細資料請上官網查,這次就不翻譯了

KotzMotz 

KotzMotz

暱稱:Motz

年齡:9歲

特色:可以任意改變顏色

 

DaBluu 

DaBluu

暱稱:Bluu

 年齡:12歲

特色:喜歡做白日夢

 

RufusRed 

RufusRed

暱稱:Rufus

年齡:5歲

特色:精力充沛,渾身是勁

 

JoJo 

JoJo

暱稱:JoJo

年齡:10歲

特色:多才多藝,最近喜歡上DiRikki

 

AnnaLinn 

AnnaLinn

暱稱:Anna

年齡:8歲

特色:好奇心非常旺盛

 

MintMoos 

MintMoos

暱稱:Mint

年齡:6歲

特色:喜歡思考一些沒有答案的問題

 

DiRikki 

DiRikki

暱稱:Rikki

年齡:10歲

特色:愛漂亮,喜歡不尋常的,特別的事物

 

ZickZak 

ZickZak

暱稱:Zick

年齡:15歲

特色:喜歡參加派對,很會跳舞

 

FreuleinFrieda 

FreuleinFrieda

暱稱:Frieda

年齡:14歲

特色:Gelini中的最受歡迎的明星,喜歡烹飪

 

BruuKlin 

BruuKlin

暱稱:BruuKlin

年齡:9歲

特色:喜歡運動,特別是腳踏車

以上資料圖片來自:http://gelini.com/en/characters

 

Gelini官網:http://gelini.co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