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雷師大店.jpg 

(沒有自己拍的照片,所以從小雷官網截圖)

 

每次到台北一定會到小雷師大總店報告似乎已經變成了我的例行公事

畢竟是生平第一家接觸的店,對它總是比較有感情,所以每次回去找同學都會去一趟

這次到台北也不例外,只是平常總是和Kevin一起去的,這次則是換成了跟Carrie一起

星期六陪Carrie逛完夜市買完衣服後,知道我喜歡拼圖的Carrie主動問我要不要到小雷逛逛

我當然是不會拒絕,所以兩個人就一起往小雷出發囉!

 

不過這次去倒是讓我有點不開心,一切都是因為新面孔的店姊態度感覺不是很好

之前都是Kevin陪我去的,而Kevin可能算是常客,所以店姊比較認識她,態度也都不錯

可是這次可能是因為跟Carrie一起去,都是新面孔,也有可能是新的店姊的原因,態度很冷漠

我看到銀兔賀歲後問了一下店姊可不可以單買,她雖然有回答,可是反應很冷淡也不親切

好像是覺得我不可能買到3000元所以才會問單買,所以也有點愛理不理的樣子

讓我真的有點小不爽,於是在心裡暗暗下決定,以後拼圖除了盒損品,再也不在師大店買了

就算是要送給台北同學的禮物,也寧願直接在我家這買,提到台北也不會嫌累

(因為之前聽小雷店姊說業績是以店計算的,所以我決定多多支持我家這邊的小雷)

 

接著時間跳到了星期二晚上,因為星期一到好友Judy家借住一晚時,展示給她看我的blog

於是她也對拼圖產生了一點興趣,所以想去逛一下從來沒去過的桃園小雷

(她可能有經過也沒進去過,至於大學時期去逛總店的次數也用一隻手可以數出來)

剛好星期二晚上Judy要送生日禮物給朋友,所以兩人就決定隔天晚上去逛一下桃園的小雷

又正好桃園的小雷所在的遠東百貨也在車站旁,逛完之後我也可以直接搭車回家

 

到了遠東之後,聽我說小雷在誠品裡的Judy馬上帶著我往地下一樓去,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

不過到地下一樓之後就知道,她應該是不常去,因為先看到誠品的人反而是我XD

走進誠品後,大約在店內的中央,就可以看到還算明顯的小雷的小小空間

於是我跟Judy就一邊逛,一邊一起研究起要送給她朋友什麼樣拼圖當作禮物

因為她的預算大約是兩三百塊之間,我首先推薦她可以買小雷自己出的54片小拼圖

不過她說她朋友還算會拼圖,可能對她而言54片有點太簡單了

於是我繼續推薦她Heye的75片拼圖,她看到金箔貓覺得不錯,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金箔貓都是6盒包在一起的,因為沒打算買那麼多盒,也沒那麼多預算,所以也只好作罷

接著我推薦Jumbo的54片想像拼圖給她,不過她這時看到了幾米系列多片數的拼圖

整個都專注在上面,感覺好像自己很想買的樣子,可是因為她沒拼過,所以最後還是沒買

(不過我心中暗暗決定,下次一定要把她也拐進拼圖的世界,就先從Pintoo的Tyro系列開始)

 

最後終於選定了幾米的球形拼圖(暫時忘了是哪幅,等問她之後再補圖),接著就去結帳囉!

但是因為有幾組客人帶了她們的拼圖來裱框,所以店姊暫時沒辦法幫我們結帳

於是我趁著這個空檔,拍了兩張桃園店的照片,第一張照片的人有點多

小雷桃園店.JPG 

說不定有被拍到的人也在看我的部落格XD

 

第二張照片拍出來的角度跟小雷官網上面放的照片角度相同,只是牆上的拼圖不同而已

小雷桃園店 2.JPG 

 

小雷桃園店 3  

官網上的圖

 

等了一下子,終於可以結帳了,結帳的時候,碰巧看到櫃台上有人送了Degano的拼圖去補片

剛好我就又跟Judy解釋了一下補片的過程,順便告訴她上次補片的事

而店姊也還滿親切的跟我們聊了幾句,對於我們的問題也都很和善的回答

總之這次去逛桃園店的感覺還滿不錯的,如果下次再去拜訪Judy,應該也會拉她過去溜達吧!

看看她會不會逛個幾次之後,也自己很心動的跑去買拼圖回家拼拼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