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團購在上星期五將所有拼圖寄出後,總算告了一個段落

參團的拼友們應該差不多都拿到拼圖了,沒拿到的,也應該會在這一兩天會拿到

在這邊請拼友們拿到拼圖後一定要記得回信給我喔!不然我會一直擔心下去


這次整個流程的時間拖得非常的久,居然還比上次遇到元旦假期的還久

其中當然是經歷了多番的波折,甚至一度還在無預警的狀況下被取消訂單

(雖然事後他們的人跟我解釋是其他部門人員的疏失,可是還是讓人很火大)

在這過程中,有一些比較不懂的部份,是寫信問白菜的

(在此也十分感謝感謝白菜非常耐心的告訴我她的經驗,真的幫了我很多)

本來是想說在這邊列一下這次的時程表和遇到的"囧"事蹟,不過後來想想算了

因為這篇文章是公開的,這樣完全列出好像不太好,有時間再來列吧!


而拼圖到貨的時間,因為卡到了清明假期,所以比預期的還要晚

原先我循著追蹤碼到F快遞公司網站查詢,上面註明的是4/6八點前會到我家

可是因為報關需要資料,而假期當中他們有些部門是沒有作業的

因此一直到4/5才能把需要的資料傳給他們,以讓拼圖經過報關的程序

可能是因為假期過後,貨件累積的比較多,所以一直到4/6晚上才完成通關

接著在4/7到了快遞公司的台南營運處,而每天開到我這的送貨車只有早上一班

快遞公司就打電話通知我拼圖在4/8中午的時候才會到

 

既然期待了這麼久的拼圖就要到了,我當然是一早就起床等著中午收拼圖囉!

可是等了很久,卻一直到下午四點才收到(難道我住的縣市真的這麼偏僻嗎?)

而這次因為一拆開就看到盒損的部份,加上要在我媽五點到家之前把拼圖收好

所以就沒有一一的拍開箱照了,少數的照片就只有兩張開箱照跟一張全體照了

PW團購 67

這次的拼圖總共是五箱


PW團購


PW團購 2  

之前就看過的兩張照片

 

PW團購 3

唯一一張的全體照

 

因為有些拼圖盒損的關係,個別照很早就放到部落格上

想看的人就自己到Puzzle Warehouse團購拼圖一覽表那篇去看囉!

可是因為當時放得有點匆促,所以我自己的部份都沒有拍照

 

另外,為了這次團購的郵寄部份,在拼圖還沒到貨之前,收集了很多箱子和報紙

不過當拼圖到貨之後,發現很多箱子因為太小而派不上用場

最後還是得四處奔波找箱子了,還好之前柚子貓有建議到家樂福去找

於是這次大部分的盒子除了PW原本的箱子,最多的就是來自家樂福的囉!

而因為盒損的關係,怕拼圖受到二次傷害,這次在箱子裡塞了很多報紙緩衝

所以最後導致報紙差點不夠用,不過還好最後還算釋勉強夠用

也幸好目前有回信給我的拼友都說拼圖沒事,讓我暫時放了下心

 

總之,這次團購總算是順利的落幕了,在這邊還是老話一句

希望拿到拼圖的大家能夠記得回信或留言給我告知收到了的訊息,不然我會繼續擔心

另外也超期待能夠看到大家的拼圖文,就算沒有拼圖文,有照片也OK喔!

 

 

話說這次團購後,我有幾個發現

1. 原來我家的三樓是個包拼圖的好地方(不過夏天真的會很熱)

2. 原來只要有2件包裹就可以請郵局收件了

3. 沒箱子用的時候,裁箱子還真是個好方法

 

最後的題外話,雖然這次開團經歷了重重的波折

不過下次我應該還會再開團啦!(因為開團還滿有趣的,反正不要再開XX團就好了咩!)

下次開團應該是八月左右,敬請大家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