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的有點倒楣,本來以為前幾天已經衰到了極點,應該會否極泰來了

沒想到前天去逛文具店的時候,居然還被拼圖盒給砸到


事情是發生在星期二,我跟我姊唸完書之後,就到一間新開幕的文具店去逛逛

逛到二樓的時候,發現居然有個架子的最高層上(比人還高)通通都是拼圖

於是我就很好奇到底有什麼圖案,可是因為有些拼圖擺在比較後面的位置

所以需要動手把前面的拼圖搬開,於是我在看的時候就先伸手把前面的拼圖挪到一旁

一開始看的時候還滿順利的,可是沒想到就在最後一排的時候,一個沒移好

就不小心把拼圖掉下來了,事情發生的當下,第一個直覺就是先用身體去把拼圖擋住

一方面是因為旁邊就有店員,不趕快處理感覺應該會被瞪吧!

另一方面是怕盒子會被撞凹或撞壞,這樣對買它的人不好意思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拼圖盒(應該是梵谷的自畫像)的盒角直接砸向了我的額角

被從高處落下的拼圖砸到,當下真的是超痛的,而我心裡當時的OS就是:

我雖然很喜歡拼圖,但這不代表我很想嚐嚐看被拼圖給砸到的滋味>"<

而且又不是砸到我就是我的,如果說砸到就是我的,那還可以忍受XD

可是想歸想,還是趕快忍痛把拼圖歸回原位,也還好拼圖沒有什麼損傷


本來想說沒有瘀青,應該是沒事了,沒想到昨天唸書的時候不小心摸到還是超痛的

只能說以後要拿這種高處的東西,真的要小心一點

還有就是這幾天如果要扶額角的時候,要扶對邊,不然就又會碰到傷口了

順便安慰自己,這種被拼圖砸到的經驗可不是每個人都有的哩!

(是說應該是也不會有人想要體驗一下這種感覺)

 

話說這間店裡的拼圖,應該是還算不錯的夜市牌拼圖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我在那裡看到了之前我弟在饒河街夜市買到的那幅Morning Glory

晨曦 2  


而且看了盒子之後發現是一模一樣的拼圖(雖然是夜市牌,但當時覺得這幅品質還不錯)

其他還有一些看起來還不錯的拼圖,不過找了很久還是沒找到La Storie du Moulin Rouge

La Storie du Moulin Rouge.jpg  

 

這幅圖之前看Kira的部落格時就很喜歡了,所以就算看到Kira的敘述

還是本著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精神想要買一盒來拼拼看

真是可惜那間文具店沒有賣這幅,不然我一定會下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