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迷上拼圖之後,送朋友的禮物時,就只會想到拼圖了(不曉得朋友會不會受不了X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情形:買下了某幅拼圖當作禮物,卻在收到實物時後悔了

最近,我姊就遇到了這種情形,之前剛好是她朋友生日,決定要送拼圖當禮物

剛好前一陣子寶貝咩咩進了少拼片的拼圖,所以就研究了100片跟200片的

研究後的結果,決定要送200片的小瓢蟲當作生日禮物

IMG_1005.JPG 

小瓢蟲(因為拉上窗簾,所以拍出來有點暗)

 

本來在看到圖片的時候,我姊就還滿喜歡這幅的,也覺得很適合對方

可是沒想到東西寄到之後,看到了實品之後,真的對它愛不釋手,讓她當下後悔了

恰巧剛好遇到連假沒辦法寄出,於是她這幾天的時間一直考慮到底要不要送出禮物

照理說,本來就是要買來送人的,不送出去好像怪怪的

可是這幅是寶貝咩咩的最後一幅,當作禮物送出去好像很捨不得(以上是模擬她的心聲XD)

在她猶豫不定的時候,我故意跟她說:妳不會送小紅帽當禮物喔!反正還有貨

(因為那個朋友是男的,所以送小紅帽應該會很有趣XD<純粹是看熱鬧心態>)

小紅帽  

小紅帽(本來我也是想買下來以後送人,不過現在應該會自己留下了XD)

 

雖然猶豫再三,我姊最後還是決定把小瓢蟲給送了出去

畢竟本來就沒有打算再買拼圖了,既然決定要當禮物就送出去吧!


我姊最後是決定把它送出去,不過我想應該有人曾經有過最後自己留下的經驗吧!

基本上,我如果以拼圖當禮物,在挑禮物的時候都會以對方的喜好為主

也還好我朋友喜歡的風格,不一定是我喜歡的風格,所以很少遇到這種兩難的情況

到目前為止,最掙扎的一次,大概就是送好友羔羊小紅帽貓的那一次了

因為小紅帽貓跟戴珍珠耳環的少女貓一開始就是我的目標了,本來就會買了

可是因為覺得小紅帽跟羔羊形象太搭,加上96片對她來說不會太難,所以還是送出去了

所以說,在買拼圖當禮物之前果然是得要三思啊!

不然到最後會發現家裡的存貨又默默的多出了許多

 

最後附上這次在寶貝咩咩戰利品的照片

戰利品(寶貝咩咩)   

快樂的心跟小瓢蟲是我姊的,妓院跟小紅帽是我的

 

 

話說我姊的朋友收到禮物後打了電話過來說他還滿喜歡這樣禮物的

(這次他很快就去拿,去年聽說隔了一個月才去收,因為是寄到他工作的地方)

而且還跟我姊說他有一個朋友也很喜歡拼圖,所以他有陪那個朋友去過台中的小雷

不過我姊打死也不想跟那個人認識,為什麼呢?

因為那個人除了拼拼圖之外,另一個嗜好是養蛇,聽說家裡就養了一些蛇

而生平最害怕蛇的我姊,當然是說什麼也不會想認識那個人囉!

話說...,該不會這位住台中又有養蛇的仁兄也有來看過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