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逛到一間店的時候,看到了Heye的完美戀情

Perfect


突然想到之前好像有人想買這幅可是已經買不到了

因為這幅已經絕版,那上面標示全台灣僅剩一幅,所以就先把它買下來了

想要問問看有沒有人想要這幅的,如果有可以寫信到我的信箱給我

我的信箱:ycelestec@gmail.com

至於價格方面,因為是全新的拼圖,所以是以我買的價格(原價x0.85)

(不接受議價,不過如果需要可以附上發票)

如果有人想要的,就趕快寫信給我囉!

 

一個禮拜後如果沒有人想要買,就會留著自己拼或是考慮送人囉!

請不要問我會不會考慮列入二手拼賣出,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拼它

所以也暫時不會考慮二手拼這一條路

 

話說回來,同樣一幅的愛情至上也還滿可愛的,如果是這幅應該就會自己留著了吧!

戀愛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