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場 

購入日期:2010/10/07

完成日期:2010/10/08

完成期間:2010-10/08

完成時間:約10分鐘

拼圖片數:54片

完成大小:18.2CM x12.2CM 

拼圖品牌:Heye (德國)& Renoir (台灣)

拼圖產地:Taiwan

拼圖主題:鬥牛場 (Bullfight)

原圖繪者:Marino Degano

拼圖類型:Standard puzzles

刀膜類型:Grid

 

這幅是雷諾瓦週年慶的來店禮,不過為什麼會是這幅,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為什麼說是莫名其妙呢?因為其實在我跟我媽心中,它都不算是第一順位(我姊則是沒意見)

事情是發生在10/3晚上的新光三越裡,當時我們在結帳,然後店姐正在詢問我們要哪一幅

因為我之前沒有特別喜歡這系列的圖,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說要哪一幅

這時候店姊突然跟我們說了幾句話,好像是其他三幅好像都缺貨只能選這一幅的樣子

為什麼說好像呢?因為有到過我家這邊的雷諾瓦的人都知道

這家雷諾瓦並不是一個店面式的或是封閉式的櫃,而是一個通道式的,

如果有人逛到底邊或是要去廁所或貴賓室都會經過那個通道

而就是那麼巧,當店姊在講話的時候,有三四個人經過那邊

再加上百貨公司的音樂,所以根本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本來以為她是說當場只能拿這幅,因為不想再跑一趟所以想說就直接選它了

可是後來才知道還是得要等星期四(10/7)才能拿到,也就是說一定得要再跑一趟= =

所以當下有點後悔,因為我比較喜歡的是風車的那一幅

 

到了星期四家教完到雷諾瓦去把它拿回家,一拿回家老媽就問怎麼會選這幅

她比較喜歡美容時間那幅,不過因為這幅還滿有趣味性的,所以也越看越滿意

(雖然她還是很想要"美容時間"那幅,本來還想說乾脆去把這系列整組買回來,

可是後來覺得太貴而作罷)

本來想說馬上拆來拼,可是因為浪漫咖啡館那時還沒拼完,所以還是先繼續拼

一直到大概將近凌晨一點,我媽要去睡了,在睡前還不忘提醒我們不准偷拼

我們就問她能不能先拼這幅,她可能急著去睡也沒聽清楚我們說什麼,所以就同意了

 

於是我們就把它拆開

鬥牛場 2 

 感覺連盒子都還滿可愛的,不過這種材質不能常常開開關關不然還是會生鏽

 

因為這是一幅小拼圖,兩個人擠在一起拼實在太擠了

可是輪流拼另一個人在很無聊之下,可能就又回去拼浪漫咖啡館

所以我們兩個就用個不一樣的玩法,把邊挑出來,然後一個人拼邊,一個人拼中間來比賽

因為剛好54片的邊有28片中間有26片,片數差不多所以可以這樣玩

不過因為邊的片數比較多所以我還是比我姊早幾分鐘拼完

(是說片數都很少,好像沒什麼好得意的) 

最後將兩個部份合起來,就完成了

鬥牛場 

現在它已經被我們收納起來了,不過老媽說她也要拼一次

所以應該是拿出來讓她再拼一次就會上膠然後收到相框裡了

 

拼完心得:

之前在拼圖版上看到有人說HEYE的拼圖會有點鬆,還好這幅還算滿緊的

這幅拼圖雖然一開始並不是首選,不過看久了真的覺得滿可愛的,尤其是它的圖意

因為人類鬥牛很殘忍,所以恐龍跳出來教牛群們怎麼"鬥人" 

其實這一系列的四幅圖都滿可愛的,不過一次得要買四個實在是不划算,

因為並不見得每個都很喜歡到想要買下來

 

另外,這一次去拿拼圖遇到了雷諾瓦的另一個店姊

跟她聊起來以後才發現她也是很愛拼拼圖的人(原來到處都有拼圖愛好者)

她說她媽媽當初聽到她應徵上雷諾瓦的工作時,第一個反應不是為她找到工作而高興

而是跟她說妳不要在那邊工作結果又搬了一大堆(拼圖)回家喔!

所以她聽到我媽都會跟我們一起拼覺得有點羨慕

 

 

其實最近好像有些人也都羨慕我可以跟家人同享拼圖之樂

可是其實有的時候也是會有點麻煩的(我絕對不是在拿翹)

因為我跟我姊兩個人的時間跟我媽的時間能真正湊在一起的其實不多

像是她最有空的時段(晚上11點~12點),卻是我跟我姊看Tim Roth的Lie to me的時間

(Tim Roth是海上鋼琴師的男主角,我姊跟我都超愛他,雖然他現在變得有點蒼老)

而我跟我姊假日有空的時候,她卻得要陪我爸去參加朋友週末固定的聚會

所以有的時候真的沒什麼時間一起拼

如果我跟我姊先拼,她也會不高興,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是佯怒,不過有一次好像真的生氣了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說,那就各拼各的就好了,可是我媽的情況是這樣的

她很愛拼拼圖,可是她更愛和我們一起拼拼圖,所以她生氣有的時候是因為我們沒讓她參與

所以我只能說大家都喜歡拼拼圖真的是好壞參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