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拼圖的次數還滿多的,所以常常要跑郵局去匯款

因為老爸是某個小局的經理(就是以前說的局長),有業績壓力,交易筆數要有一定的量

所以老媽叫我如果要匯款盡量到我爸的郵局去,幫他衝一下業績數

 

可是每次我只要去匯款買東西,如果遇到剛好局裡人不夠,我爸在櫃台幫忙

不管我用的是不是去年自己工作賺的錢,我爸都會板著臉碎碎念起來

(因為他是勤儉持家的農家子弟出身,加上更年期到了XD)

可是自己老爸嘛,總不能去投訴他態度不好

於是我後來就決定,利用我爸休假的時間,跑到他的局裡去匯款

這樣一來,可以避免掉被碎碎念的麻煩,也可以幫我爸增加業績

 

剛好我爸今年因為局裡有新的職員來,為了讓她熟悉業務都沒怎麼排休假

所以有很多還沒休完的假,讓他這兩個月的假比較多,所以我能去匯款的機會就變多了

 

上禮拜三,剛好他又排休假,所以我就到他的局裡去匯PW合購團的錢

因為他們郵局人手不夠,所以是別局調來幫忙的一位先生幫我辦的

匯款後,決定再買行李箱的NG品,所以星期四還得再去匯款一次

隔天我爸沒休假,所以我只好到另一家郵局去匯款,沒想到,又遇到同一位先生了

(在我爸的郵局遇到他倒是還正常,因為他們局裡只有兩個窗口,一個郵務,一個金融

 可是我這次去的郵局還滿大的,光金融窗口就不只3個,又遇到那位先生就真的很巧)

 

這個禮拜,因為看到April推薦倫敦的行李箱,本來就有點想買倫敦的我,終於決定買了

於是利用我爸昨天排休再去我爸那間郵局匯款,這一次,居然再度碰到那位先生

因為我爸那邊支援的人不一定每次都是同一個,所以這次又遇到我有點錯愕

還好從他的表情看起來應該是對我沒有印象,不然不管在哪裡都遇得到,也太囧了吧!

後來我問我爸才知道,原來那位先生居然還是我們的遠親,只能說,世界真小啊!

 

最後補充,可能很多人覺得有親戚在郵局工作一定很方便,其實並不

因為每次送到我家的包裹,如果沒有剛好接到,他們都會送到我爸郵局那(因為都認識)

然後我爸回家就會問東問西,接著就開始碎碎念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