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看到白菜的網誌寫到Pintoo有索取體驗包的活動,於是點連結進去 

看到右邊有三種圖案,所以想說填我姊還有老媽的名字,看看能不能拿到不同的圖案

 

剛剛郵差來送信的時候,本來想說應該沒那麼快,所以不打算動作

不過老姊說聽起來好像比較重,應該是有,叫我去收一下,結果把信拿進來果然有

(本來剛拿進來只看到最上面我的電話帳單,沒有看到拼圖包我姊還開玩笑說,

"糟糕,聲音那麼沉,那就是帳單很沉囉!我看妳應該要繳的電話費不少囉")

於是老姊就把兩個信封拆開,然後開始各看各的,打開來看內容物是一張小卡和小DM及拼圖

向日葵 體驗 

信封還滿可愛的,所以一起入鏡

 

拆開後發現兩個都是向日葵的圖案,覺得有點失望,不過這樣也好,才不會有爭圖案的問題

(老媽的那份因為填的是別的地址還不知道,不過大概也是向日葵的吧!)

一開始以為它會是小圖案的拼圖,沒想到是擷取出來的一部分,所以剛開始拼起來比較難

還沒拼起來本來還暗暗期待會不會兩個人的是不同的部份,拼好之後再組合

拼好之後發現兩個人都是一樣的部份(其實有仔細看DM就知道,不過我們都是先拼後看)

向日葵 體驗 2

近照

 

向日葵 體驗 3 

跟小卡、DM放在一起照

 

拼完之後覺得手感還滿好的,可能過一陣子會再去買幾幅回來試試看

連本來很不喜歡這幅向日葵的我姊(她這幾年比較沒那麼喜歡梵谷),也想把它買回來

(她還學日本某綜藝節目拍桌子說:不夠,不夠,還要再多一點)

還真是熊熊的一把火,可是只能讓它繼續燜燒,誰叫我最近花太多錢了

除了拼圖外,內容物中,老姊還滿喜歡那張小卡,因為還滿有質感的,也可以當書籤用

總之,我想Pintoo發送體驗包,的確是有達到他的效果吧!

 

在我媽下班後趕快叫她也試拼看看,沒想到這個體驗包拼下來拼最快的竟然是她

可見看拼片形狀拼是這種不完整的拼圖拼法的竅門吧!

 

 

這幾天看到大家在討論為什麼拿到的都是同樣的部份,來分享一下我姊的推測

根據她的觀察,Pintoo的拼圖應該是用灌模的,因為塑膠不太容易切割

然後一片一片出來之後,再組起來,接著再去噴漆,證據就是最外圍的切片邊邊有噴漆的痕跡

(本來想拍照的,不過相機沒有好到可以把效果拍出來所以作罷)

不過是怎麼一片一片組起來的,這就不知道了(因為叫人一片一片組起來應該很耗工)

隔袋拼圖 

最後分享一張照片,是我姊沒拆開袋子,直接隔袋拼圖的成果(其實還滿無聊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