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天沒有po拼圖過程的分享了,本來今天是要發的,可是剛剛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不吐不快

所以原訂今天要發的文順延幾天,至於內容是什麼呢?暫時保密

前天雷諾瓦的小姐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九月份送去補片的少女聖母像可以去拿了

於是決定今天趁家教之後或是之前去一趟小雷,而因為上週拔智齒今天約好要拆線

所以就決定家教完過去,也因為這個決定,讓觸發這個事件了產生(搞得好像遊戲支線一樣)

 

因為之前很久都沒有聯絡,好不容易小雷打電話來說補片補好了,所以家教課上一直在想

好不容易捱到了下課時間(老師比學生還想下課XD),趕快衝去小雷

小雷的新店姊展示給我看她們補片的成果(說真的其實不太滿意,不過事先也有心裡準備了)

當小雷的店姊在幫我把拼圖收起來的時候,突然有對情侶(!?)說要來領裱框的結果

因為心裡也想看看,所以雖然已經收好後可以走人了,可是還是留下來看看

而當他們問小雷的店姊可不可以借推車的時候,我突然耳朵尖了起來

因為用推車=體積大=片數多=壯觀

所以我超想看的,所以雖然已經很晚了,可是還是在那邊東摸摸西摸摸想要留下來看

 

果不其然,當店姊把裱框好的拼圖拿出來的時候,還沒看到圖就嚇了一跳

因為圖將近比人還高,後來一看,原來是4000片的(其實應該說是2幅2000片的裱在一起)

他們把Degano的天堂和地獄裱在一起,不過這不是最令人驚訝的

最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居然一次裱了7幅(雖然好像有2幅是朋友的,可是數量也夠驚人了)

因為沒有相機把他們所有的拼圖拍下來,所以來描述一下他們大概是怎樣的

1. 天堂和地獄合集:使用平面裱法,藍色框

2. 小男孩捧月:一樣使用平面裱法 綠色框 (以上兩幅裱起來真的很漂亮)

3. 完美表情+完美心情:使用嵌入式裱法 黑色框搭米色裡框

4. 完美的側臉+完美的妝扮:使用嵌入式裱法 黑色框搭米色裡框(這幅不太確定內容)

5. 完美的側臉:使用獅子裱法 直立式 黑色板

6. 完美的妝扮:使用獅子裱法 直立式 黑色板

7. Degano世界篇:使用獅子裱法 橫式 黑色板

 

聽那對情侶說,因為趁上個月週年慶75折趕快把一年來拼的拼圖送來裱框

反正就是趁週年慶買拼圖,然後拼拼圖,隔年再趁週年慶裱框又買拼圖

不過就算是週年慶,這樣子裱框也是一筆可觀的金額

後來還聽他們開玩笑說要把天堂地獄放在門口,專門擋住不速之客

還有5~7三幅就用來當門口的上下聯加橫批,讓人心中真是給他......

 

總之真的是超級羨慕,居然可以如此豪邁的拿來裱框,哪像我還要在這一算再算

上次還是因為拼圖濕了很捨不得,才趕快拿去裱框

 

看了他們這樣的消費能力,讓我深深地覺得,我家這邊的小雷絕對不會倒,而且可以撐超久的

不過前提是要很多人都有這種消費能力,可是這次去一問之下,發現這邊小雷的店姊

從兩個增加成三個,這是不是就代表著這家店的業績其實是算不錯的呢?

真希望我家附近可以再多開一間小雷,才不用每次都跑那麼遠(不過這只是一個夢吧!)

 

題外話,今天看他們Degano世界篇那四幅之後.發現風車那幅實際上看起來更漂亮

害我有點後悔了,早知道就真的再去換一幅回來

不過現在這樣想也沒有用了,因為我已經有其中兩幅了,所以不太可能再去買一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