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日夜溫差很大,白天雖然都還滿暖和的,到了晚上卻都冷颼颼的

不過即使如此,老媽拼圖的興致依然不減,從12/13到昨天跟我一起完成了許多拼圖

到昨晚總共累計1000p x4&500p x1

本來昨天晚上她還說今天要繼續拼新的,可是最近有點懶懶的我急忙阻止她

一方面是因為已經積了5幅的量要寫,但最近好懶><

另一方面因為家裡檯面上的拼圖所剩不多,大概只有6幅(檯面下大概十幾幅)

扣掉沒有地方拼的3000p拼圖,和說好的考完試才能拼的希臘風情,就只剩下4幅了

而剩下的4幅當中,有兩幅是Heye的(Of the Age系列)

可是前幾天才拼完Double Vision的骷髏那幅暫時不想再受拼圖屑的襲擊

而綠野仙蹤那幅有點想自己拼拼看,剩下那一幅1500p的暫時沒有拼圖板可以用

(因為之前那5幅目前缺少工具,還沒收納起來,都堆在拼圖板上)

基於以上幾點,我積極的說服老媽休兵到這個星期天

在我的努力之下,老媽終於答應了,所以我的拼圖日記也暫時可以慢慢寫,不用太趕

 

至於老媽最近為什麼這麼積極拼圖呢?答案就是因為她的拼圖功力進步了

所以越拼越有成就感的她,才會想要一直拼一直拼

不過說她拼圖功力進步也不完全正確,因為她最近會拼得比較順手的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最近拼的拼圖有兩幅圖難度比較低,各個區塊都很明顯

另外兩幅難度雖然高,可是困難的地方我們都幫她解決了,所以她也拼得很開心

而剩下一幅是500p的圖又很清楚,所以不用我們幫忙,她也可以自行完成

 

總之,不管老媽的拼圖功力有沒有實際上的進步,她拼圖越來越有架式倒是真的

至少她最近有比較願意去將拼片分類,也不像從前那樣馬虎,而是真的有仔細分類

所以衝著這一點,她可以從觀察名單中被移出,而回到正規名單之中了XD

 

最後附上我媽認真拼拼圖的照片XD

認真的老媽最美麗

老媽瘋拼圖(從這張就可以猜到下一篇要寫的網誌就是扇形拼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