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聖誕樹 

官網圖


貓貓聖誕樹(包裝) 

外盒圖

貓貓聖誕樹是去年真正迷上拼圖之後買的第一批拼圖當中的其中一幅

當初買這幅拼圖的時候本來就不是為了要自己留著拼,而是想要買來送給朋友的


原本買的時候是想要送給朋友A的(感覺還滿合她的風格的,而且500片的也比較沒那麼難)

不過在我要把它帶去的那一次,居然那幾天都下著大雨,於是想說不要帶它出門好了

過了一陣子,要去朋友B家借住幾天,想說要帶一幅拼圖去拼,順便拉她一起玩拼圖

因為當時手邊只有這幅是500片的,所以打算帶它去跟她一起拼,於是就決定要改送給朋友B

但是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到了台北之後聯絡朋友B時,得知她爸爸生病住院

所以不方便到他們家去打擾,結果只好又住到朋友A租的房子那邊

(這次也剛好是到台北要去拿Liberty Puzzle的那次,所以那時候白菜看到的就是這幅)


去借住朋友A家的這幾天發現她的心情好像不太好,一直在為她的工作煩心

於是我拿出這幅拼圖給她看,她看了之後心情有變得比較好(因為她覺得圖很可愛)

所以我最後決定把這幅拼圖放在她那邊,希望她看到圖之後可以每天保持好心情

我同時也跟她說,如果她有一天真的心情很不好,可以就直接把它拆開來拼

(因為我覺得拼圖可以幫助她暫時忘掉工作上的不快,所以這樣對她好像也比較好)

本來她覺得這樣不太好意思,不過在我堅持沒關係之下,她也就收下來了

 

('11.03.01)

最近跟她聯絡發現她最近狀況似乎真的不是很好,連工作也都先辭掉了

希望她能夠快點走出低潮,順利找到下一份穩定的工作


另外,聽說前一陣子她終於把這幅拼圖拆開來拼了,她說要一天拼一點的慢慢拼

不知道拼得順不順利,下次去找她的時候再去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