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每個禮拜家教完之後都會到小雷報到一次的我,因為考試的關係

將近兩個禮拜都沒到小雷去了,一直到前天家教完之後,又跑到了小雷去一趟

而七月主打幕夏的小雷果然出現了我上次沒看過的產品分別是香檳美人,調情和茶花女

其中香檳美人讓人看了覺得非常的眼熟,在小雷店姊提到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紅酒的圖案

而當中調情這一幅讓看了之後非常的喜歡,喜歡到差一點就下手了

可是因為207片對我來說CP值太低,所以最後還是沒有下手

調情

調情


不過聽小雷的店姊說,幕夏展裡好像有賣這幅比較多片數的拼圖

雖然很想親自去確認到底有沒有多片數的這幅調情,可是應該是沒有時間去了

因為下星期我就開始上班了,雖然也可以週末去看,可是我一向最討厭假日去看展了

每次假日去感覺都不像是去看畫展,反而比較像是去參加踩腳大賽

我個人對於踩腳大賽可是敬謝不敏的(雖然我之前曾經參加過兩次)

所以這次的幕夏展以及其他兩個想看的展大概是沒機會去看了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