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家裡的大清掃比往年來得徹底很多,所以很多前幾年沒整理的地方都在今年整理

於是乎,很多以為已經弄丟的東西或是忘了放哪的東西都忽然跑了出來

而多年前買的少女聖母像裡,Ricordi Arte所附的型錄也就這樣不預期的被翻了出來

 Ricordi Arte 型錄.JPG


Ricordi Arte 型錄 2.JPG 


事隔多年(買拼圖是2007年,而這本是2004年出版的)的今天,裡面很多的拼圖都已經絕版了

所以儘管很想買,也都已經買不到了,不過在這邊還是大致上列一下清單

希望有一天其他的拼圖商也會體會到那些畫的好,願意出這些圖

不過列出來的主要是只有在Ricordi Arte才有出的,其他拼圖商有出的就不列出來了

以下就是這些圖囉!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jpg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Elegy for a Dead Admiral.jpg 

Elegy for a Dead Admiral

以上兩幅都是Jack Vettriano的作品,自從看到了The Singing Butler之後就很喜歡他的作品

之前在因緣際會之下,先看到了前面那幅作品,可是不知道作者跟畫名,所以找不到它的大圖

後來在這本型錄後看到,才知道也是Vettriano的作品,不過很可惜這幅已經買不到了

後面這幅則是在這本型錄才看見的,雖然說Ricordi Arte的這幅(2000片)已經絕版了

不過後來發現Ravensburger也有出這幅,而且是1500片的,所以比起2000片的更吸引我


Concertino 

Concertino

這幅很久之前看過有位拼友拼過,不過因為沒列出名字,所以也不知道從何找起

結果在這本型錄上看到的時候超驚喜的,不過發現絕版之後就像是被潑了冷水一樣= ="

同一個畫者(Antonio Bueno)的另一幅畫也很好看,不過不知道名稱

abueno1.jpg 


Library.jpg 

Library

我姊一直希望能夠有一幅書櫃型的畫,不過之前在小雷沒有找到類似的,後來才買了舊書店

這一幅比較符合我姊的期望,不過還是老話一句---絕版了

雖然同畫家(Libero Patrignani)的畫很多都有作成拼圖,可是就比較不吸引我了


Route de Louveciennes.jpg 

Route de Louveciennes

這幅畫是由畢沙羅(Camille Pissarro)所畫的,他是19世紀的印象派畫家

不過這幅畫的風格是我姊比較喜歡的,我反而比較喜歡同畫家的其他作品

雖然這幅的拼圖也絕版了,不過因為畢沙羅還算是小有名氣的畫家,倒是不擔心沒機會拼到


以上的幾幅裡面,最想拼的大概就是Dance Me那幅了,不過很不幸的,它也是最不可能拼到的

所以在這邊下了一個結論就是---拼圖當買直須買,莫待無圖沒得買

所以即使我家還沒拼的目前已經將近40幅了,屯圖的動作應該還是會繼續下去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