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07 更新)

拼圖清單已經整理好寄給參團的拼友了,如果沒收到信的請寄信或留言告知喔!

另外,請忽略第一封信,因為我忘了附檔了= ="

本來預計要一起po大家買的拼圖的圖片,就等我睡起來再來po了 

-------------------------------------------------------------------------------------------------------------------------

在昨晚發布了最新消息後,今天又收到了一些拼友的來信清單,來幫助成團

讓我覺得我好像是選戰前打苦情牌的候選人---搶救PM團,就在(你)妳的這一幅!!!

增加了這些清單後,現在已經成功的湊到30幅了,也就是說,確定會開團囉!!!(撒花)

因為現在已經湊到30幅囉!依照之前訂的規則,也差不多該是截止的時候了

所以現在來宣佈一下,因為盒數已達到預期,所以提前結束

PM團將於2011年1月6日15時準時截止(以gmail的時間為準)

時間到了之後,我會開始整理清單,到時候再把拼友們所訂的圖放上來讓大家觀賞

 

以下是參團拼友必看的喔!

因為之前請大家寫的信是屬於調查性質的,有一些資料沒有要求大家列上

所以請各位拼友再寫一封確認信列出你們的資料喔!

信內包含:1.真實姓名 2.聯絡電話 3.拼圖名稱+網址+數量 4.取貨方式(含地址)

如果有拼友是在嘉義市的,也可以面交(不過目前我好像沒遇過)

至於地址方面,請註明地址,郵遞區號和聯絡電話,如果要存局候領的人,也請註明清楚

在此同時,我也會整理好購買清單寄去給廠商,等他們新年假期過後就可以回覆給我

確認之後我會再發出匯款通知,到時就請大家儘快去匯款囉!

我會儘快把這些處理好,讓大家能夠在過年前拿到拼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