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迷糊貓的分享之後,又去拿了一次體驗包,而這次拿到的,倒是改變了我本來的購物清單

  

本來上次拿到咕咭鼠書店之後,想要買下來,不過因為補貨中,所以沒有馬上買

而當時的購物清單是咕咭鼠書店+彈鋼琴的愛麗絲兩幅,剛好超過一千元可以超商取貨

除此之外,配合12月的活動,還可以拿到一個3吋的球拼,怎麼想都覺得很划算

  

不過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次我為了鼓吹我弟也加入集資行列,所以也幫他索取了一包

而他拼完之後的確是被打動了,所以決定要買這幅酷酷熊玩具鋪

可是我姊拼完之後,決定不買咕咭鼠書店了,因為她覺得酷酷熊玩具鋪構圖比較整齊

相較之下,咕咭鼠書店的構圖顯得有些複雜凌亂,所以先放棄

只是這樣一來,為了配合優惠,我的購物清單又得被迫改變(酷酷熊+愛麗絲只有1000元)

於是我又到了Pintoo的網路商店研究,這次決定除了酷酷熊+愛麗絲之外,再加上一幅芭比兔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又出現了變數,因為Pintoo又出了屏風拼圖,讓人看了就十分心動

所以我快速了更改了我的購買清單成酷酷熊+愛麗絲+屏風拼圖(家譜陳列廳)

就在我打算要訂購的時候,屏風拼圖的網頁上卻出現無情的三個字

補貨中

所以如果我想要訂購到,可能還是得要等一等吧!希望在1/2之前可以等到

 

最後來看一下體驗包的圖

酷酷熊 體驗 

還是一樣信封,DM,小卡和拼圖一起入鏡,不過郵遞區號是我弟租的房子

 

這次花了跟咕咭鼠差不多的時間,可是我姊跟我弟居然都比我快

酷酷熊 體驗 2 

獨照

 

酷酷熊 體驗 2 

合照 

 

話說這次的體驗包帶給我家很多樂趣

樂趣之一:

因為我弟名字的最後一個字是嘉這個字,可能Pintoo的工作人員覺得很像女生

所以在信封上寫了XX嘉小姐收,結果被我弟同住的一群同學笑,還拍了照片傳上facebook

我弟不知道還以為是我在填的時候填錯資料,還打電話回來說我很白爛

而我一開始也以為是因為我不小心填錯(因為填的時候有點晚,腦筋不太清楚)

是前幾天我想到,去Pintoo的網路商店看到才發現我被錯怪了

樂趣之二:

我弟第一次拼這種材質的拼圖,可是卻拼得非常快,所以我姊當場被比下去了

(因為我一直對這種材質不太拿手,所以我姊一直很得意)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互相開玩笑的嗆聲(內容都很沒營養,所以就不多說了)

樂趣之三:

這次總共是我弟跟我媽兩包,所以可以玩隔袋拼圖,於是我姊就跟我弟打賭

賭他不能在五分鐘內隔袋拼完,沒想到我弟居然辦到了

所以我姊輸給他五罐養樂多(我家不知道打賭什麼的時候,就會用養樂多當賭注)

  

而這次很妙的是,我弟的同學之一看到我弟的體驗包之後,居然自己也跑取填資料索取

這算是另類的推廣成功嗎!?

不過聽說我弟那個同學跟他女朋友好像本來就有在拼圖,只是之前不知道Pintoo而已

 

對了,有人拼了咕咭鼠書店要分享心得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